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抱歉占tag記幾個腦洞,都是轟爆轟。
全是之前在噗浪或推特上亂喊過的,怕忘記所以集中紀錄。
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寫…希望年底前能至少完成兩篇ToT


1.
無個性娛樂圈au。
舞台監督轟焦凍濫用職權,利用舞台演出在巡演進行中對台上的鼓手爆豪勝己求婚的故事。
樂團成員/舞台演出成員參考原作學園祭編制。



2.
原作設定,両思い,寮生活。
又冷又睏被帶上屋頂賞月的爆豪沒get到轟焦凍告白(也可能是太睏不想理)就回應:月亮你也看到了快回去睡覺吧。
結果轟焦凍一聽到「回去」誤以為自己被拒絕,難過到直接哭出來,把爆豪嚇醒⋯⋯
然後又硬拉著爆豪不讓他下去,實在太煩了咖醬只好大吼:老子也喜歡你行了吧快回去睡覺!



3.
繼續原作設定,轟(→)爆。又是月亮梗。
其實是2016的腦洞但總覺得很適合現在的補講進度。

ある日の帰り道。
「あっ、月、綺麗だ。」
「んだよ、別に昨日のと同じ……っておい、テメェいきなりなに言ってんだァよクソ半分野郎!」
「ん?今夜の月がキレイって言っ……あっ!えっ、ちょっ、違う!いやそのーー」好きだよ。



4.
原作/未來職業英雄設定。
經歷長時間追求終於受邀進到爆豪家(其實只是電車停駛借住一晚)的轟焦凍在浴室看到架子上擺有兩瓶洗髮精時被『原來爆豪已經有女朋友了嗎』這個事實衝擊,
但爆豪才不會承認自己只是想跟轟用同一個牌子的洗髮精,買回來發現不好用,所以沒用完就又拆一罐新洗髮精!就讓那個笨蛋繼續誤會吧明明盥洗用具只有一套這都能誤會!而且兩罐明明都是男仕洗髮精!



5.
hp au.
忘記是跟誰聊到的梗…

爆豪勝己,一年級入學式就因為和分類帽吵架的事蹟而聲名大噪(在別人進行分類儀式時衝上台大吼:『你這破帽子到底憑什麼把廢久分進葛來分多!』)只有本人知道自己只是因為那頂該死的帽子居然聲稱爆竹廢久會在葛來分多成大事這點踩著他的地雷,但沒關係反正老子才會是第一名,廢久就算進了葛來分多終究只是廢久,那邊的陰陽臉管你是哪裡來的純血菁英給我滾一邊去種曼德拉草!
於是轟・天然面攤・焦凍 vs 爆豪・行走火藥庫・勝己,每天(單方面?)針鋒相對完美重現魔法史課本中50年前葛來分多與史萊哲林交惡的歷史——雖然現在變成了史萊哲林vs雷文克勞(偶爾還有雷文克勞單方面欺負葛來分多)——等一下,爆豪剛剛是不是掏出魔杖了?噢不誰來阻止他們不然相澤教授又要扣分啦!!!
——咦,等等,你說那不是吵架是在調情!?





⋯⋯我家的轟怎都這麼不憫啊,我明明很愛他。

评论(1)
热度(13)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