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MHA/轟爆轟] 流れ星を掴める

想寫很久的星際旅行設定。
要當轟爆或爆轟看都可以。

此段為棄稿,但太喜歡這一節了於是在暑假的場次製成無料,現在補發上來。
正文還沒寫完ToT




    流れ星を掴める /type A.



  「喂!陰陽臉,你給老子過來!」

  爆豪一腳踹開艙門,扯著嗓門毫不客氣地叫嚷著,伴隨著他進到艙內的還有微量的星屑,這讓他整個人看上去彷彿披了層星光。

  這突如其來的大動靜嚇到正在努力和真空年糕奮戰的麗日和青山,一旁正在替通訊器充電的上鳴也差點發生漏電意外,離艙門最近的耳郎看著爆豪踩著星屑直直地往裡面走,忍不住發出了疑惑:「發生了什麼事嗎?」

  爆豪沒有理會其他人,他湊近正在閉目養神的轟,蹲下並從口袋裡拿出的物件閃爍著耀眼的銀光,光芒照亮了整個艦艙內部,不只吸引了其他人,也讓轟睜開了眼。

 

  那是一顆星星。還帶著美麗尾巴的新鮮的流星。

 

  「看吧!我先抓到流星,」爆豪露出挑釁的笑容,將流星湊近轟,幾乎要貼上對方的鼻子,「所以贏的人是我!」

  就在所有人都在感嘆爆豪竟真的抓到流星的時候,只見轟伸出手臂抓住爆豪的手,使力將人帶進自己懷裡。重心不穩的爆豪直接摔在轟的胸膛上,流星也滾落到兩人腳邊。

  轟不緊不慢地說:「不,贏的人是我,是我先抓住了流星。」

  「你說什麼屁話呢放水混蛋!誰看見你抓到流星了!」

  面對爆豪的困惑和怒意,轟只是收緊手臂,將爆豪整個人圈在懷裡,然後露出比流星更加明亮的笑意。



  「你看,我這不是早就抓住你了嗎?」






评论
热度(19)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