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FHQ!!/全員] お前が魔王になった理由(附錄為及岩及)

■ 為斷後路而發!請督促我趕稿(誰要
■ 還沒想好マッキー和松つん的職業但想看青城三年級組團!
■ FHQ的部分沒有CP;但如果被你們發現了,一定是及川故意沒藏好^ω^
■ 中文好難,各種意義上的困難orz



【お前が魔王になった理由】
             FINAL HAIKYU QUEST パロディ


  討伐隊什麼的,一言以蔽之,就是烏合之眾。

  不知為何情緒一直很激動的初心勇者(而且好矮!)、腦袋不太好的單細胞弓箭手、眼神兇惡但意外內向的武僧、懶散且不知道究竟在想什麼的魔導士,老實說,我不認為這些人能成功靠近魔王的地盤,更別說是討伐魔王了。

  並非不信任這些人的能力,這些人很強,能夠在這個黑暗時代踏上旅程已經說明了其實力的不凡,雖然一路都是吵吵鬧鬧,但真正合作時還是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團隊成績。

  可惜我太了解魔王的實力為何了。

  魔王及川,曾經是某個北方小國的王儲,在魔法、劍術、兵法等方面皆有相當高的造詣,長年稱霸大陸的白鳥澤王甚至曾說過『若我國有人才如及川,世界統一將不是夢想』這樣的話。

  如今已墮入黑暗的及川,想必是更加強大了吧?這幫傢伙真的沒問題嗎?

  啊,但組織起這支討伐隊的人是我——雖然出發前影山那傢伙主動來找我挺讓我意外——是不是不該這樣滅自己的氣勢呢……

  「——泉——岩泉前輩!」





【おまけ】
     演藝圈趴囉‧及岩及


  「——卡!先休息十分鐘。影山,過來一下。」

  突如其來的暫停讓所有人都感到意外,正在對戲的岩泉一和影山飛雄先是交換了個不理解的眼神,接著岩泉拍拍後輩的肩膀,徑自走到一旁的休息區待命。

  緣下導演看起來並沒有生氣或不滿,那麼問題就不是出在影山的演技上。到底為什麼要暫停呢?岩泉不解。

  但無論如何,這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可說是非常珍貴!

  接過助理矢巾遞過來的水和B群,岩泉決定還是先休息一下。

  同一場戲的孤爪和青根也是一臉疲憊,兩人禮貌地向岩泉打過招呼後便坐在一旁休息。

  音樂擔當的泉則是一臉歉意地過來,小聲地和日向討論登場BGM的部分。

  平時片場裡雖是很歡樂,但最近因為岩泉和日向分別有很多工作,大家很有默契地選擇在休息時保持安靜,好讓兩人能充分休息。

  可惜有人就是不怎麼會讀空氣——「小岩!小岩!你剛剛沉思的表情超——級帥!可是幸好我知道小岩平常做不出這種表情,否則就會和觀眾一樣被你騙了。」

  輕浮的語氣和「小岩」這個暱稱只會來自一個人,無論戲裡戲外都是魔王等級的及川徹!

  「吵死了,聒噪川!沒看到大家都在休息嗎!」壓低了聲音罵人的岩泉和自顧自騷擾人的及川完全是兩個極端對比。

  「小岩你是我老媽嗎?我可沒有大吵大鬧啊。」及川笑著反駁。

  看及川那欠揍的表情在自己眼前擴大,岩泉終於耐不住憤怒將手上的紙杯丟向及川。

  「你去死吧混帳及川!」

  「唉呀看來小岩很有精神嘛,但也不要吵到大家休息噢!導演也會生氣的!」

  「到底是誰在惹事啊混帳!」

  ——根本是看準岩泉(岩泉前輩)一臉疲憊才湊上去的,擺明只是想惹他生氣吧。眾人不約而同這麼想著。

  「畢竟是及川前輩愛的表現啊。」

  入行以來一直跟在岩泉身邊的矢巾看著活該遭受頭槌攻擊的及川小聲地感嘆,引來眾人憤怒的眼刀,「「「放閃也別在片場放啊混帳現充!!!」」」



  —End.

其實おまけ才是正片對吧^q^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