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進軍全國之前,首先必需在縣代表權決選賽中勝出。而不管是鐵壁、王者、黑馬甚或落寞的強豪,會贏的絕對是我們青葉城西!這並不是我在自誇,青城很強,這是事實。

  但是,如果隊上的主將和王牌在比賽中突然都無法發揮實力,又該怎麼辦呢?

  自從成為隊上的正式選手開始,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這樣的問題。

  事實上,主將及川徹不在狀態是常有的事,但那絕對不包括排球。及川學長對排球非常認真,他是不會容許自己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出包的。

  而身為副主將兼隊上王牌的岩泉一,更是性格認真到無人能及的地步!岩泉學長把自己搞到無法在比賽中正常發揮這種事,別說會不會有人相信了,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這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又何來相信之說?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不只是我,青城的社員們大概從沒考慮過,哪天這兩個人會在比賽中失常吧?正因為沒有這種危機意識,因此當事情發生時才會無從反應。

  而且還是兩個人一起出問題!糟糕等級大概連世界末日也比不上。

  明天的第一場比賽會對上伊達工業,接著可能會對上難纏的和久谷南或重新振翅的烏野,該不會明天真的就是青城的末日了吧?我還有一年可以努力,但三年級的學長們今年就是最後了……

  話說回來,像這種簡直就是及川學長腦內妄想的「靈魂交換」意外,難道不應該是靈異研究社之類的社團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呃沒有了。
這是CWT37突發本《どうしよう!岩ちゃんがオレの中に入っちゃった!》初版的開頭。青城排球隊內モブ視角。
所謂的モブ,大概是比賽時和矢巾一起站在替補席的其中哪個隊員吧。
當初寫了這一段很開心,但感覺不太對,於是打掉重寫!
但因為實在很喜歡這樣的視角所以還是保留了下來。大概不會再補完了乾脆發上來作紀念。

不知道該怎麼標tag,感覺無論是 #及岩 或 #岩及 都不太對。
但還是按照本子的CP標了及岩。若覺得被騙的話,就來催我的稿吧!(喂#


……希望藝能パロ本和大學本都能順利生出來TDT

评论
热度(2)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