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HP/Sirius中心] 黑兄弟日常極短篇之一

■ Sirius Black中心,或可以當成是:Black兄弟中心
■ 微鹿犬(?)
■ 自我流親世代設定
■ 若有與原作不符的情況那就是我的問題




  Sirius正對著自己手裡一塊像是鏡子的物品笑得開懷。這樣的舉動令站在門邊的Regulus感到疑惑。

  「哥,你在幹嘛?」


  「嘿,Reg,」聞聲抬頭的Sirius嘴角還掛著前一刻的笑容,他抬手招呼親愛的弟弟來到他身邊,獻寶似地將那塊鏡子翻過來好讓Regulus能看清楚,「我猜你現在不會想見到他,但我更確信你不會想錯過這個畫面——」


  Sirius開心的情緒卻硬生生被弟弟給截斷,「——Po、Potter!」


  儘管打斷別人說話是做為貴族最厭惡的行為之一,但Regulus無法不讓自己發出怒吼,誰讓鏡面裡顯示的面孔竟是上個星期才從他手裡搶走金探子的那個混蛋,James Potter。


  「這傢伙怎麼會……雙面鏡!哥,你給了他一面雙面鏡?」


  「冷靜點,Regulus,」Sirius無奈地將雙面鏡收起來——他沒有理會另一端來自James的嘲笑和怒罵——轉而面向自己的弟弟。


  他知道要一個Slytherin和Gryffindor和平共處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即使他自己和整個Black家族幾乎撕破臉,但他還是希望他唯一的、最親愛的弟弟能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維持一定的好關係。


  ——就算不能和樂融融的坐在一起吃飯,至少見了面可以不帶惡意地打個招呼。


  「不過是面雙面鏡,Reg,你知道這玩意兒在我們被關禁閉的時候會很有用的。」


  提起自己在Hogwarts的惡行惡狀,Sirius的口氣倒是蠻不在乎。


  「哥……」但這解釋顯然只讓Regulus更加生氣。


  「我不在乎你是一個Gryffindor,你認識了什麼人、和哪些人做朋友我也都不在意,但是Potter……」他該怎麼開口才能讓眼前這顆耀眼的星星知道,只有姓Potter的這傢伙是他最不希望哥哥靠近的?


  「說吧,我在聽。」對於弟弟,Sirius的耐心顯然比平常多了一些,口氣也溫和的多。


  Regulus沉默半晌,卻只是給了他一個複雜的眼神——反正Sirius看不懂那裏面就竟藏了什麼情緒——便起身要離開房間。


  步出房門之際,Regulus還是轉頭用古怪的口氣向Sirius請求。


  「我希望你不會陷得太深,哥哥。」


  還來不及仔細思考,Regulus的身影已經消失在門後,Sirius沒有機會追問。


  而雙面鏡另一端的James Potter就這樣被他給遺忘了。



   FIN.

评论(2)
热度(16)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