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黑籃/青黃] 無題(阿歸生賀)

■ 青峰大輝 x 黃瀨涼太
■ 我流10+設定與同居設定。
■ OOC注意!第二人稱注意!砂糖注意!
■ 附圖版本請見ao3



  你覺得有點累了,粗魯卻小心地闔上手中的雜誌,順便將火神大我那白癡到令人生氣的笑臉朝下蓋在茶几上。你想著下一場比賽就要和那傢伙面對面,但你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會認輸。

  少了自己翻動雜誌的聲音室內意外安靜,你轉過頭,發現那顆金色的頭顱就在自己身側,瀏海遮住了大半個面龐卻遮不住疲憊。你無聲地笑了,帶繭的手指輕輕撫上對方那線條俐落的頸,這是你喚醒他的方式。

  「……嗯,小青峰?」黃瀨涼太沒有睜開眼睛,但本能地往你的身體又靠近了些。

  你加重了手指的力道並嘗試將整個掌心都貼上對方的肌膚,怕癢的黃瀨縮了縮脖子,卻沒有離開的意思。「欸,要睡覺就去床上,」你用嚴肅的語氣請求他,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歇,「在這裡睡著會感冒。」

  黃瀨又動了動,卻堅持不起來,「小青峰抱我去床上?」同時軟軟地向你撒嬌。

  「喂……」無奈皺眉,你卻還是將雙手穿過對方的腋下將之提起,不過你並沒有真的打算抱起對方,畢竟一個近一百九十公分的大男人體重可不會太輕。於是你重拾嚴肅,假裝威脅地說:「黃瀨,起來。」

  金黃色的髮尾隨著頭顱小幅度地顫動,黃瀨笑了,「小青峰好兇。」

  黃瀨涼太就著現在的姿勢坐起身,原本擱在腿上的雜誌隨著身體的動作滑落沙發,你瞥見正開啟的那一面,哼了哼,「這種姿色也能接上封面接受訪談?」

  「嗯?這是最近人氣很高的偶像噢小青峰!」黃瀨的聲音還是沒什麼活力,但還是微笑著回答你的疑問。

  「哼,他的人氣有你高嗎?笑起來連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怎麼最近的封面都是他?」

  「原來小青峰你有在看我擔綱封面的雜誌嗎?」黃瀨的聲音又回到了平日的高亢,瞪著眼睛看著你,你知道這閃閃發亮的氣場是他感動的表現。

  「——你到底要不要去睡覺啊?」用不容質疑的語氣笨拙地轉移話題,你知道他不會取笑你,因為他是真的累了。

  「欸小青峰、」黃瀨用他專用的暱稱喊著你,軟綿綿的音調甜得能溺死人。你抬眼看進他有如琥珀般的眼,裡面有太多太多你讀不懂的情緒。

  但你很清楚他下一句話會說的肯定是:「謝謝。」也許還會再加一句:「我最喜歡小青峰了!」所以讀不懂也無所謂,因為你知道他眼底最深最深的那抹情緒是「青峰大輝」。

  一如你所預料的,黃瀨涼太道了聲謝並說了每天例行的告白,起身將雜誌隨手疊在你放在茶几上的籃球雜誌之上,姿勢慵懶的轉身往房間移動。

  你看著茶几上的雜誌——毫不相關的雜誌堆疊在一起竟沒有絲毫違和,因為這就是你們的寫照——再看向黃瀨那有些消瘦的背影,你想這傢伙最近的工作量是不是變多了、如果繼續打籃球的話身體肯定會再健壯些,但你也想起高中畢業那年暑假他掙扎著要不要放棄籃球的那副蠢樣。


  ——青峰君,黃瀨君會打籃球是因為你呢。
  ——我認為他是真心喜歡籃球,但也許他更喜歡的是青峰君打籃球時的樣子。


  過去黑子哲也說過的話又再度在你耳邊響起,你忽然覺得你和黃瀨涼太之間就這樣也不錯,不管是籃球還是生活,你都是他的全部。


  Fin.




後記:

  「小青峰我要睡了你還不進來睡嗎?明天要跟我1 on 1你可不能睡眠不足噢——」
  「黃瀨涼太你也太快睡著了吧,就算做夢你也不可能贏得了我青峰大輝好不好!」

评论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