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與貓舌頭

★不會授權任何轉載和翻譯的請求,請不用再問了★
最近不知何故除了手機app以外完全無法登入,但手機版發文格式很糟,因此此帳號將不再發表作品,直到我找到登入方法為止,追蹤煩請移駕AO3和PIXIV,不好意思。

[ACCA/ジンレイ] 煙霧繚繞(ICE4無料配布)

ACCA13區監察課 ジーン x レイル

假意識流
沒頭沒尾沒內容
OOC什麼的都是作者的鍋

不太確定翻譯所以人名使用日文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個CP要怎麼標tag?!




  你藉著微弱火星偷瞄他垂落的眼眸,短暫專注在菸頭上的視線令你無法分神。

  曾經你有多麼厭惡他的一舉一動,現在就有多陶醉在他的一顰一笑之中。你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但當你注意到的時候,視線已經從甜美的公主身上移轉,被這帶著菸草味的身影擄獲。

  瞧,他不經意瞟過來的眼神那麼好看。你不自覺讚歎著。

  「發什麼呆呢,レイル?」

  香菸在修長手指間維持著好看的弧度,火星和煙霧模糊了他的神采,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無精打采,你卻還是能感覺到他望著你的那份專注。

  「沒什麼,」你含上菸草,露出笑容,完美地丟棄了方才的失神,「借我點火吧?」

  他不改神色地看著你,接著將腦袋湊了過來。你感覺到他的額頭近的像是要和你貼在一起,卻只有金色的長瀏海溫柔劃過你的睫毛,不扎眼,反而有些癢。你斂下視線看著你們之間唯一的紅色亮光在他的動作下向你靠近,接著輕觸在屬於你的那隻菸上,幾秒鐘停頓引來了熱烈燃燒。

  彷彿被親吻撩撥起來的熱情,他用自己的微弱火星引燃了你。

  深吸口氣,你用菸圈向他道謝。他於是露出了今晚第一個微笑,跟著緩緩呼出你熟悉的氣味。

  屬於你們之間的氣味。

  「吶、レイル,」他習慣性又垂眸,再抬起時眼神充滿了玩味,而你卻不明所以,「這麼從容完美一點都不可愛了。」

  等你終於領悟這句話時,唇齒間已經充滿了菸草以外的味道,屬於他的,屬於你的。

  舔著唇角,你挑起一個自認輕浮的微笑,「我總不能永遠是菜鳥啊,親愛的監察課副課長大人。」

  這次不再只是點點星火的接觸,你湊近他,少了菸草撫慰的唇再一次含上另一瓣寂寞,舌尖先是輕巧地試探著齒列,接著毫不猶豫捲起狂風暴雨。你迫不及待用粗暴的吻加深這個回答的可信度。

  高貴象徵在兩指間見證一切。



Fin.


评论
热度(9)

© 甜牙齒與貓舌頭 | Powered by LOFTER